Amazon 部分商品 如男女自营鞋包 免费直邮中国,附条件说明、下单注意事项

Amazon之前就有“FREE AmazonGlobal Saver Shipping”的免费直邮服务,满$125可直邮新加坡和墨西哥。

amazon-free-global-shipping

现在,中国(包括香港)也可以使用该项服务了,官方目前未给出说明,可以知道的是:

1、部分商品,包括但不仅限于几乎所有自营男女鞋包可使用该项服务,订单门槛提升到了$150。下单时“delivery option”选择“FREE AmazonGlobal Shoes Saver ”即是免费直邮服务,如果没有该选项,说明不可直邮。使用拼音填写国内收件地址,最关键是邮编及电话要写准确,到了国内快递会联系你。直邮到手只需8~16天。

2、关税方面,和之前直邮 xbox 一样,结账时会预先缴纳,多退少不补。实测鞋类一般是10%~20%,但女包居然只有10%。预缴关税后,就再不需要其它费用了,等着收货就好。安全、快速、无坑。

3、最关键的,什么样的商品可以免费直邮。几乎所有自营,支持国际运送的鞋靴、女包都是可以的,即支持“AmazonGlobal Eligible”,商品页面的product description部分 shipping 一栏注明“This item is also available for shipping to select countries outside the U.S.”

超低费率Paypal提现|支持支付宝|中国银联|信用卡|美金换人民币|低手续费|当日到帐|套现

由于有我运维的shadowsocks销售平台ShadowVPN需要大量购买全球服务器,所以对美金有长期大量的需求,这里同时也为了方便大家Paypal提现和兑换人民币,特开通...

阅读全文

美国亚马逊开店流程完全版|美亚|Amazon|教程

注册需要的东西: 1,注册信用卡注册亚马逊账户的时候,需要填一张信用卡的信息,”开通境外支付功能的个人双币信用卡”.国内VISA/MASTER 双币卡都可...

阅读全文

免费注册com/net/org/me域名教程

先前有推荐过topcashback的返利,非常的bug啊!具体戳这里:http://blog.liujason.com/archives/2184 这里给大家推荐其中一个在我看来最划算的单子——付9.99刀...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