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凡在本版块( 实验报告|作业资料分享)发布实验报告,经审核通过即可获得oucer点,可用于1:1兑换话费(满10点)或京东自营商品,满100可兑换京东卡。


实验报告审核要求:
1.标题严格按照【学科】-【科目】-【标题】命名。
如:【物理】-【大学物理II-1】-【密立根油滴实验】
2.实验报告需清晰完整,包含海大实验报告要求的所有部分,数据处理需完整,且符合课程要求
3.可以是照片版,也可以是电子版,照片需清晰可辨。
4.发布帖子时,照片版直接上传即可;电子版需复制到贴中,禁止使用附件功能,防止网盘失效(最近网盘审核较严)
5.禁止重复发帖,禁止发非海大实验报告充数,一经发现清零所有oucer点,并封号
6.为促进积极分享学习资源,请务必设置【回复后可见】!!!


作业答案审核要求:
1.标题严格按照【学科】-【科目】-【教师姓名】-【年份学期】-【标题】命名。
如:【生物】-【动物生物学】-【朱丽岩】-【2013秋】-【动物十大门类特征总结】
2.作业需清晰完整,且符合课程要求
3.可以是照片版,也可以是电子版,照片需清晰可辨。
4.发布帖子时,照片版直接上传即可;电子版需复制到贴中,防止网盘失效(最近网盘审核较严)
5.禁止重复发帖,禁止发非海大作业充数,一经发现清零所有oucer点,并封号

6.为促进积极分享学习资源,请务必设置【回复后可见】!!!

奖励方法:
1.上传实验报告者,经审核符合要求即获得1点oucer点。
2.上传作业者,根据其质量及适用范围给予0-3点oucer点奖励.

奖品兑换:
1.话费兑换 每10点oucer点可换10元话费,充值至指定手机号中)支持移动联通电信,每月统一充值2次,请耐心等待。
2.京东自营商品兑换 oucer点可1:1兑换现金用于代购京东自营商品,满59免邮费,若oucer点数不够可加钱购买,请点击查看
3.本次活动Jason共拿出500元,作为奖励资金,发完即止。

注意:凡通过非正常途径获得的oucer点,均不予以兑换!








最新小站托福TPO模拟测试客户端免费下载(windows|Mac|iOS|Android) TPO1-48模考软件免注册

包含词汇测试、TPO1~48、windows|Mac|iOS|Android全平台客户端、模拟测试软件、模考软件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YGQ98g 密码: syba

阅读全文

赴美签证费缴付方式——银行和支付方式/支付签证费

赴美签证费缴付方式——银行和支付方式/支付签证费 概述 在大多数情况下,无论是否获发签证,每位签证申请人(包括儿童在内)均需缴纳可机读签证(MRV)申请费,...

阅读全文

Tukey test 图基检验在小样本多组比较显著性分析中的应用——对比T test t检验

在谢宁方法(Shainin Approach)中,图基(Tukey)检验被广泛用于验证质量改进的有效性。Tukey检验的一个重要的优点是非常简单,而且所需实验样本相对较少。...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