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旨在解决一些演习误区,当然演习日经肯定还是会有,希望看过文章的提督能对演习有个更深入的了解。

更多关于舰娘的好文:

舰娘入门教程    舰娘免费vpn     舰娘公式合集   舰娘远征任务表    舰娘一览&挑选     舰娘主炮攻略    改造等级表    抢号攻略    带路攻略 脸红系统详解

本宅自营日本加速器 :https://aff.mx/23d80  详细介绍请戳我  自己搭建自己用,日本6节点*1Gbps大水管+锐速TCP专业加速防猫,秒岛风go几条街!!每月只要4元!!

战果篇

战果主要和排名和演习有关

战果是演习排到人的基础,了解好战果的构成能一定程度控制自己的演习对手。
每个月的战果=月初提督经验/50000+本月获得提督经验/1400+1-5 2-5 5-5的特殊战果(分别75 100 200)
至于提督经验如何获取第一篇中已经说明过提督经验的获取方式。
由于每个月月初有提督经验/50000的继承,所以每个月初不同的提督起跑的战果值是不一样的,一个有500w提督经验的提督月初有100战果起跑,一个100W提督经验的提督月初只能从20战果起跑。如果是打排位的提督差了80战果起跑其实是差的非常非常多的。
对于想排名的提督记住一句话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长期保证在排名前列会让你的排位越来越轻松,偶然突击一次必然会比坚持的人多付出更多的资源。
排名送的有好有坏 具体请各位提督自行选择。

战果对于演戏来说本身没有什么大影响主要影响你要打的人和要打你的人。
対戦相手は、1000位未満はランキングで自分の直上3名、自分から10位下の1名、上位1000名の中から选ばれた1人の计5名。
1000位以上は1000位以上の中から5名选ばれるが条件は不明。(表示顺がランキング関系ないのでランダムの可能性がある)
简单说:战果1000名之内的随机抽5人作为演戏对手,1000名之外的取自己排名前面3位和后面的第十位还有个1000名之内随机抽取。
对于不关心自己是否被打的提督战果影响不大,排名前面主要是能抽到活跃度高的玩家遇到不想打的阵容容易变更。(越活跃的玩家战果才会越高排名才会高,而且一般排名前面的玩家拥有高级船的概率大)
对于关心自己是否被打的提督战果就有不少的影响了。在1000名之外只有你后面的3位和前面的第十位会抽到你 所以在1000名之外一天最多8个人会打你,在1000之内就有无限的可能性。 无论你想报复社会看别人输掉的样子还是想福利大众给更多人送经验,进1000名才会让更多的人抽到你。

演习篇
下面所有出现的时间都是按北京时间,在伦敦纽约泰国刚果丛林里大海上的朋友清自行转换到自己所在的时区。
演习刷新时间2:00am,2:00pm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任务刷新时间是4:00am,在2点到4点刷新的演习如果没有演习任务等到任务刷新再打不然下次任务刷新会少演习次数。


演习也会“沉船”你大破进去被攻击了也算击沉无法获得演习经验,当然打完了你的船不会沉掉

多少船你旗舰放什么对面默认什么阵型相关的问题具体感兴趣的可以查询WIKI的演习部分,这对实际演习并没有太大影响。


演习的胜负判定和常规图一样。
S胜全部轰沉对面(演习时候全1血没有1血残血)
A胜击杀过半的船
B胜战果领先一定程度or击沉对面旗舰


演习的经验远比你想象的多 计算公式比较复杂有现成的表格直接对着表格看就好了
ba77aef81a4c510f1010d7026359252dd52aa581

32的基础经验是320 54的基础经验是420
旗舰25级 2号位30级 基础经验就已经高过5-4


在我入坑的时候带我玩的人说只要经验够多即使吃D败也能拿到可观的经验。
演习C败是0.64的倍率 D白也有0.56的倍率 在对手经验足够高的情况下确实能做到比打普通图经验高,但是一般新入坑的玩家1天只有2个随到1000之内的名额,其他都是周围和自己一样低等级的玩家。想靠这种练级是很难的。

演习心态 贴吧的日经贴之一,关于心态,不想多说什么每个人有每个人觉得好打的阵容和不好打的阵容。对舰娘了解的多少决定了自己对阵容的理解不同。

目前的舰种有 战舰 航战 正规空母 轻空母 重巡 航巡 轻巡 雷巡 驱逐 潜艇 潜水母舰 潜水空母 工作舰 扬陆舰 有兴趣的可以自行算一算一共演习能遇到多少种组合。
关于心态我想说下面几点:
1.演习刷新时间有12小时。没有点开就必须打的必要。
2.演习是任务不是义务,遇到不想打的阵容尝试联系本人更换自己想要的阵容也是一种本事。
3.演习阵容无数种,永远不要尝试去理解对面的阵容在干吗。决定经验的只有前2位的舰队等级。
4.演习永远默认对面有制空的飞机全部塞了舰战肯定不会吃亏。
5.演习中不用制空确保一样能殴打对手
举几个最常出现的阵容及对策:
1.1-5艘SS,上5反潜1航战单横是几乎必胜的方法 其他具体自己调节。
2.4BB2CV,主力对刚 6BB都可以。
3.带一潜艇的32练级阵容。带个反潜复纵
4.全航母,进了夜战就是白送
5.3BB3CLT(雷巡)几乎是万能解
6.进去F5 不会有经验不会消耗弹药


最后的最后是给不想看上面的话的人的一些总结。
1.想多打经验就要排名往前,想多被人打也要排名往前。
2.打排名需要持之以恒。
3.演习上下午两点(北京时间)各刷新一次
4.演习永远默认对面能带制空的飞机全塞了制空肯定不会吃亏
5.演习不是不能上CV是对面有制空不要上飞机浪费铝。
6.演习的经验远比你想象的多,一些看似没经验的阵容往往比32甚至54经验高。
7.演习心态要好没有无解的阵容,多见识点阵容只会对自己更有利。
8.反正演习日经依旧有。
9.有没有大神能算出1-6船 一共有多少种组合,按舰种算。

本文原作者:Dream_World

N宅免费SS捐赠计划

从2016年9月18日起,N宅将不再提供付费服务,改为免费提供ss代理服务具体服务器信息请加QQ群127969311(点击加群)查看群公告或查看网站公告。 由于成本原因...

阅读全文

通过SNIProxy设置反向代理(Reverse Proxy)实现google及DMM的正常访问教程

这里介绍的改hosts各位提督应该都不陌生,这是骗过dmm的ip检查玩舰娘的方法之一,同时改hosts也是翻墙的重要方法之一,只要服务端适当配置,干什么都是可以的...

阅读全文

超级好用的舰娘专用客户端—— Poi

最新版poi-v3.2.1 -支持Mac OS X, Linux, Windows三大平台 – 支持横向,纵向以及自定义布局 – 支持HTTP, Socks5, Shadowsocks三种代理方式(shado...

阅读全文

  1. Pingback: Blue Coaster33

  2. Pingback: water ionizer

  3. Pingback: car parking

  4. Pingback: click here for info

  5. Pingback: parking

  6. Pingback: plumbers duties

  7. Pingback: from this source

  8. Pingback: paypal loans

  9. Pingback: house 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