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赎回是否一定要在交易时间内?
答:有用户说不在交易时间内也可以申报,但是安全起见,请大家尽量在交易时间内赎回,但是必须在15点之前。

问:基金赎回是在股票栏目下操作还是基金栏目下?
答:一定要选择股票栏目下的“基金赎回”按钮,千万别在基金栏目下选择“基金赎回”,否则导致赎回不了,或者说是废单。

问:赎回后几日到帐?
答:选择基金赎回后,填好母基代码和赎回数量,按确定后,就等着赎回后现金到帐就行,一般T+2或T+3日赎回的现金到帐。另外,基金赎回这如果默认的股东代码是“沪A”的,请下拉选择“深A”,目前下折的这些母基主要都是深市的。

28a7c1c5ac2055f08b03f03f85bd9de7

问:下折基准日基金能否申赎?A和B是正常交易吗?
答:当发生下折时,折算基准日A份额和B份额是10:30开始交易,当日虽然可以同时买入A份额和B份额,但由于当日母基暂停申赎,因此,即使买入A份额和B份额,当日是无法合并的,切记切记。

410dd59a67612470bf18cc35ab42b7cc

折算基准日和折算基准日的下一个交易日,基金是不能申赎的,昨天有的同学一恐慌,就说基金巨赎了,根本不是这么回事,一定要搞清规则。

问:母基赎回时的净值是按照哪天算?
答:净值是按照赎回日当天收盘后基金公布的当日净值为标准。

问:母基选择赎回后,是否可以撤单?
答:如果当天不想赎回了,可以撤单,撤单后也可以继续申报赎回。

问:下折后分到的母基是否只能是赎回一种处理方式?
答:不是,分到的母基你可以选择赎回,也可以选择分拆为A和B份额在二级市场抛售,取决你对母基净值波动风险和二级市场A和B价格的预期。

问:用信用账户买的分级A,下折分到的母基能直接在信用账户下赎回吗?
答:按照目前交易所的规定,信用户不能进行基金申赎,所以分到的母基不能在信用户下赎回,最好在下折前将分级A转到普通账户。

2016证监会熔断新规段子集锦

1、某券商朋友口述:今天隔壁老王敲门的时候,我已经在家了 2、很多人还堵在上班的路上,他们已经下班了;而隔壁老王这次连裤子都还没来得及脱,小明就回来了...

阅读全文

分级基金B类的挑选方法|折价|溢价|套利

原作者:ETF和分级圈 市场继续暖和,我们继续说分级B。上期帖子里我们说挑分级B看着简单,看好哪个行业就挑哪个行业的对应的分级B,但其实细究下来挑个可心的...

阅读全文

分级基金入门教程11|健康A+B套利纪实|场内分级基金怎么套利赚钱

感谢原作者:那一水的鱼  本系列其他文章请查看目录:http://blog.liujason.com/search/分级基金 健康A+B套利纪实 据说吃面的时候,研究低风险投资,更有情调...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