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宇云站长应该都知道,之前百度云加速和它有各种联合活动,于是我也跟风买了个服务器。不为别的,就图它80年不用续费,虽然我知道我一定用不了80年,但是我还是毅然决然的买了。下面上图:

1

 

买完服务器兴高采烈的把我的博客搬上去,然后……cup直接跑满!!!喂喂喂!就一个wordpress啊!提交工单之后客服却说未复现故障或者是丢锅给百度云加速…..

2

于是我向客服提出要求退款,结果如我之前这篇文章所说:http://blog.liujason.com/2102.html

由于服务器体验效果不佳,周五买后测试数小时就想要退款,联系了客服之后,被告知要等到周一才能申请退款,并且三个工作日内到帐,不仅退款手续繁杂(提交工单→联系客服QQ→联系退款专员→关闭服务→申请提现→审核→到帐)还收3%的手续费!!简直流氓!买你们东西觉得不合适在要求时间(5天)内退款居然要收取手续费,而且那么繁杂,我简直是要醉了。

上面是购买记录截图,注意看,提现1980的手续费是58元,实际只能到帐1922。

提现审核还非常的慢,周一好不容易退费到账户里了,提交提现申请后第二天下午再三催促下才推到帐上。

与此相对比,阿里云就方便的多,一个工单下去,人家客服直接打电话给你,确定要退款后二话不说立刻给退,钱也是当天就到帐了的。

然后我们再来看看发票问题。

作为一个高校网络社团的负责人,发票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但是….这坑爹的创宇云开发票居然要收税点!!!这合法吗?我不知道,不过绝对给客户非常差的印象!!给我一种这家公司一点不正规的感觉!大家想想,什么地方开发票要收税点?电脑城里卖电子产品的小贩吧,大公司苏宁国美什么的都不会收税点吧!!这还不是最坑的,连邮寄发票居然都要收20块的快递费!收10块意思意思也就算了,20绝对是坑客户吧,顺丰也就14块啊!!

上面是开发票的截图,开一张发票要收100块我简直是醉的不行啊!

第一次与创宇云的接触就是这样收场的,然而在某站长群的一位站长朋友由于前段时间资金紧张要把自己手里的创宇云终身主机转让,价格非常诱人同样不堪服务器成本重负的我再一次财迷心窍,又一次接触了创宇云。

博客由于将静态文件全部搬去了七牛,数据库使用的是阿里云的免费的RDS,再加上使用了wp-super-cache大大减少了服务器的负担,搬到创宇云后勉强维持着半满的cup运行了一个多月,直到前几天突然无法访问网站,ssh也连不上,于是提交工单,客服次日中午加我QQ,记录如下:

3 4 5

 

我的博客是每周备份一次,更令人绝望的是数据库前段时间由于创宇云和阿里云RDS的连通性非常差,于是改到了创宇云的自建数据库中…….忘记做备份了!在我多次要求下,创宇云的工作人员依旧没有给我数据的备份,明明只有不到600M(大家可以看他自己给的截图),借口是“我们工作量太重。无法单独为您导出这些数据……”。这样的客服水平真是让人心寒啊!!!然而这能怪谁呢?毕竟便宜,毕竟我自己忘记备份= = 于是我的博客被迫关停,由于手上也没有多的国内vps,于是只好等7天。

等到了第9天(之前我出去玩了,没来得及去催他们),仍然没有任何恢复的迹象于是再次提交工单,得到如下回复:

67

 

于是经过整整9天时间,在我的催促下,创宇云才恢复了我的服务器的正常运行,而具体我服务器受到了什么样的攻击,是谁攻击的我并不知道,客服也没有做任何回复和解释。

总结一下我对创宇云的不满吧:

1.购买当日申请退款强制收取3%的手续费。《网络交易管理办法》规定的7天无理由退货是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全额退款,云主机明显符合要求吧?

2.退款手续繁杂。先后经过 提交工单→联系客服QQ→联系退款专员→关闭服务→申请提现→审核→到帐  在我百般催促下第五天才收到钱,其中还由于审核的沟通问题被拒绝退款一次……

8

 

3.开发票收取20元邮费+税点。1980的发票居然快递费+“税点”要收100块,不开发票就不收“税点”,对这方面不太了解不知这是否还涉及到了偷税?

4.受到攻击封ip是正常的,但是至少要告诉我攻击的来源以及多少流量等信息吧?

5.600M的核心数据都不愿意替客户导出一下,还以忙为借口推脱,这样的售后服务让人难以接受!

6.最后,大家看看创宇云的宣传,真是笑死我了!我一个1M的带宽限制,被攻击了都防不住还给我封了9天!主页放“多重过滤/完美防御CC攻击”这样的广告词好意思吗?

9

 

希望相关的人员看到之后能做出一些回应,我的博客文章下方有多说评论框的,欢迎随时解释

N宅免费SS捐赠计划

从2016年9月18日起,N宅将不再提供付费服务,改为免费提供ss代理服务具体服务器信息请加QQ群127969311(点击加群)查看群公告或查看网站公告。 由于成本原因...

阅读全文

通过SNIProxy设置反向代理(Reverse Proxy)实现google及DMM的正常访问教程

这里介绍的改hosts各位提督应该都不陌生,这是骗过dmm的ip检查玩舰娘的方法之一,同时改hosts也是翻墙的重要方法之一,只要服务端适当配置,干什么都是可以的...

阅读全文

年付9.99美金,一键搭建shadowsocks服务器、PPTP(L2TP)-VPN、OpenVPN

年付仅9.99美金,控制面板中支持一键搭建Shadowsocks服务器和OpenVPN 只需购买后在控制面板中点击安装即可完成配置,然后用预置的端口密码连接即可使用,超级...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