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关于舰娘的好文:

舰娘入门教程    舰娘免费vpn     舰娘公式合集   舰娘远征任务表    舰娘一览&挑选     舰娘主炮攻略    改造等级表    抢号攻略    带路攻略 脸红系统详解

本宅自营日本加速器 :https://aff.mx/23d80  详细介绍请戳我  自己搭建自己用,日本6节点*1Gbps大水管+锐速TCP专业加速防猫,秒岛风go几条街!!每月只要4元!!

对下面长篇大论没兴趣的可以直接跳到最后看
鉴于很多人依旧对自己玩舰娘处于迷茫期,在茫茫长草期改如何决定下一步。在离下次活动还有几个月的时候,我就写点东西给大家拨开迷雾让大家有更清晰的选择。
经验篇主要针对休闲玩家和打战果的分别提出一些方针,具体情况依据自己的目标进行调整。
首先要明确一点:一切的行为都是建立在自己舰队足够强大的情况下。
至于如何强大之后再说 本篇主要针对活动时期热议的等级经验问题进行说明。总体以活动为核心,毕竟日常天天有活动难得一次。

整个经验分成了两个部分 提督经验和舰队经验
提督经验篇
最近的活动出现了弹性难度,总体以提督等级为分界线而其中较为明显的分界线以100线为主。
提督经验在前100级和舰娘经验是相同的,下面以100线为划分来进行讨论
下面图片可以看到等级越高需要的经验越多,所以在初期等级飞升是一件很正常时期。
1
图片来源:WIKI

接下来大家需要明确的地方
一。 1-100级需要100W的提督经验
二。BOSS点的经验远超过道中的经验
三。B胜和S胜获得的提督经验所差无机
四。远征演习也会获得提督经验
五。战果和获取的提督经验值有关。

下列行为会获得提督经验:
出击 演习 远征
完成任务并不会让你获得提督经验 建造开发也不会获得提督经验

出击是主要的获取提督经验的方式。
下面有个详细的提督经验获得截图
2
演习的获得提督经验的方式比较特殊
根据自己提督等级
3
远征也会获得提督经验,平时不太容易观察到 远征数目过多 列举几个常见的远征的经验获得
4
主要的获取提督经验的方式如上。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推测出自己每天获取的等级。

舰队经验篇

舰娘的经验更加直观的反应在了舰娘的等级上,提督经验累加 但是舰娘的经验是分散在几十上百个舰娘身上的。
舰娘前100的经验和上面提督是一样的
5
获取途径
出击 演习 远征
出击是主要但不是最高效的获取舰娘经验的方式。
下面只列几个主要的练级点的经验
6
演习是最高效的获取舰娘经验的方式
7
远征 也能升级舰娘
除了2个专门+舰娘经验的远征 其他都很少。

对于休闲党来说
演习一场基本能保证比5-4基础经验高基本都是比出击还合算的选择 能获得大量经验 提督经验加的也比常规图少,即使不出击也尽可能打完每天的10场演习(前提是经验足够多)
对于压等级的来说
BOSS点的提督经验永远比道中要,但是BOSS点的舰娘经验和道中是一样的,而且一般BOSS点的配置比道中要难 尽可能少打BOSS
跑3小时远征2的提督经验和打一场32A是一样的
一艘船从1级练到80级在32A旗舰MVP S胜 需要341场 会获得40920经验 也足够你在100级以下升2-3级提督经验
对于打战果的来说
选择稳定高效进入BOSS的地图是最好的选择(比如5-4 5-2)
像2-5 1-5这种虽然能稳定进入BOSS但是提督经验并不高难度也不合比例的地图显然就不合适

最后:演习遇到经验高的还是要打的,压等级别打BOSS,打战果尽量多打BOSS。具体经验可以参考上面数据和自己的等级来预期规划下自己下一步的行动
一般不用太在意自己的提督等级和舰队等级。高也好低也好 只要自己的舰队足够强大就没什么问题了。

本文原作者:Dream_World

N宅免费SS捐赠计划

从2016年9月18日起,N宅将不再提供付费服务,改为免费提供ss代理服务具体服务器信息请加QQ群127969311(点击加群)查看群公告或查看网站公告。 由于成本原因...

阅读全文

通过SNIProxy设置反向代理(Reverse Proxy)实现google及DMM的正常访问教程

这里介绍的改hosts各位提督应该都不陌生,这是骗过dmm的ip检查玩舰娘的方法之一,同时改hosts也是翻墙的重要方法之一,只要服务端适当配置,干什么都是可以的...

阅读全文

超级好用的舰娘专用客户端—— Poi

最新版poi-v3.2.1 -支持Mac OS X, Linux, Windows三大平台 – 支持横向,纵向以及自定义布局 – 支持HTTP, Socks5, Shadowsocks三种代理方式(shado...

阅读全文

  1. Pingback: Blue Coaster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