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有我运维的shadowsocks销售平台ShadowVPN需要大量购买全球服务器,所以对美金有长期大量的需求,这里同时也为了方便大家Paypal提现和兑换人民币,特开通兑换通道。

支持Paypal认可的双币信用卡、储蓄卡、Paypal余额等付款方式。

兑换比例为1:5.5(其中已经包含了Paypal和银联转账的所有手续费),这个5.5是完全的到帐金额,您不用考虑其他任何手续费。相比较paypal官方的提现价格(每笔35刀+3%汇率损失,并且15天左右到帐)我们的价格和速度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有需要的朋友请在https://service.liujason.com/cart.php?gid=5 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兑换数量,并通过Paypal付款即可,本人将在收到款项后尽快转账至您填写的支付宝或银行账户中,晚上8点前支付的保证当天到帐!

 

具体步骤:

1. 点击链接进入购买页面:https://service.liujason.com/cart.php?gid=5

paypal-to-alipay-1

2. 配置相应的数额,其中的元为美金数量,即选择500的话是付款500美金,兑换成2750人民币。

3.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收款方式,并输入相应的账号及姓名信息(银联转账需要完整姓名,支付宝需要名字的最后一个字)。点击【Continue】

paypal-to-alipay-2 paypal-to-alipay-3 paypal-to-alipay-4

4. 输入账号注册信息,并点击付款。

5. 然后系统会自动带您至Paypal付款界面,有可能会载入比较慢,请勿点击其他链接或刷新,耐心等待。

6. 如果不慎丢失页面,请至【用户中心】

 

当日支付宝或者银联转账,信誉保证!本站也算是老站了,不会为了几千块砸自己的牌子的。

美国亚马逊开店流程完全版|美亚|Amazon|教程

注册需要的东西: 1,注册信用卡注册亚马逊账户的时候,需要填一张信用卡的信息,”开通境外支付功能的个人双币信用卡”.国内VISA/MASTER 双币卡都可...

阅读全文

免费注册com/net/org/me域名教程

先前有推荐过topcashback的返利,非常的bug啊!具体戳这里:http://blog.liujason.com/archives/2184 这里给大家推荐其中一个在我看来最划算的单子——付9.99刀...

阅读全文

海淘返利必备——国际购物返利站!国际机票、vps只要是你能想到的都可以返利!(美亚Amazon、国际航班、yoox、godaddy、Amazon、ebay等海淘网站均可使用)

简介:topcashback是一个国际购物返利站,topcashback还有一个英国站,而且topcashback更注重于主机,域名类的返利,号称所得到的佣金(它的佣金来自于CJ)全...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