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超级英雄漫画的灵魂是什么?是不拘一格的世界观?还是五花八门的特异人设?答案远没有那么复杂,超级英雄漫画的灵魂当然就是英雄本人。如果英雄不出彩,任你处心积虑搞出种种奇葩设置,都挽回不了颓势。显然,漫威在塑造”灵魂”方面颇有心得,斯坦·李等一干画手瞅准时代趋势、市场需要等等因素,创造出了一批批高光亮眼又各不相同的超级英雄,支撑着漫威宇宙的王朝模式,并使之异彩纷呈。

美国队长

hero_mgdz原名:史蒂芬·罗杰斯

漫画初登场:1941年《美国队长》#1

武器:特制金属盾、M1911手枪

特技:强化体格、盾牌使用技巧

如果说超人是美国梦的终极幻想,那么美国队长则是一个更朴实而亲民的版本。虽然属于两个漫画公司,但对于美国梦的究极表现,DC和漫威可以说异曲同工。在漫画里,美国队长并非罗杰斯一人独享,而是一个被前后四位英雄拥有过的称号,也算是历经流转。可惜,除了罗杰斯之外的三任队长都比较短命,也许是漫迷对”冒牌”很不待见,漫威只能先后弄掉了三位队长,让正牌罗杰斯从冰天雪地起死回生,重出江湖。

关于队长的身世,无论影迷和漫迷都已十分清楚。出生在一战时,自小体弱多病,加入”超级士兵计划”,变成强化人,带领士兵强踹纳粹屁股。后在出任务时发生意外,沉睡冰窟,一觉梦醒,物是人非,唯有复仇者联盟,待他率领。身无牵挂的队长,剩下一颗爱国的心肠,所以带领复仇者保家卫国,顺便守护地球,也就成了不容推却的责任。之后的事也就顺理成章,队长一方面要应付红骷髅等老对头的骚扰,也要带领复仇者应对灭霸等家伙的威胁,忙里忙外。

蜘蛛侠

hero_zzx原名:彼得·帕克

漫画初登场:1962年《惊奇幻想》#15

武器:蛛网发射器

特技:爬墙术、吐丝织网

蜘蛛侠这个人物可以说是斯坦·李迎合市场需求的产物,当老爷子发现《漫威漫画》的读者大多都是20岁左右的毛头小伙时,他就觉得像美国队长这样的大叔超级英雄可能无法换得读者真正的共鸣,塑造一个更年轻的超级英雄已是当务之急。于是乎,斯坦·李与画手史蒂夫·迪特科联手,创作了彼得·帕克。

由于是漫威第一个青少年超级英雄,所以,为了体现青少年的中二特质,彼得·帕克被塑造成了一个略显蠢萌的角色。当然,青少年的年龄特质,并不只是为了让蜘蛛侠看起来更贴近读者,而是更容易将成长的过程体现在漫画里。在漫画中,蜘蛛侠一路读书、毕业、恋爱、结婚,可以说,蜘蛛侠在漫画的连载过程中慢慢长大,从一个男孩变成一个男人。这也让读者仿佛帕克的朋友和亲人,目睹了他的成长。这么一来,漫画也就从娱乐上升为陪伴。

钢铁侠

hero_gtx原名:托尼·斯塔克

漫画初登场:1963年《悬疑故事》#39

武器:智能装甲

特技:机械方面的过人天

按照斯坦·李为漫威制定的方针,在创造超级英雄之前,必须有大致的故事梗概,而且对于人物原型以及性格也应该有一定的构思才行。否则,只因灵光一闪就建起空中楼阁,显然会摇摇欲坠,难以长久。在设计托尼·斯塔克时,漫威的画手们提供了原型设计,将这些原型凑在一起,让斯坦·李的脑海里浮现出一个人——霍华德·休斯。”休斯是我们这个时代中最多彩多姿的人物之一。他是位发明家、冒险家、亿万富翁、花花公子,还是个疯子。”

钢铁侠的漫画几乎与美国队长同时发行,不过二者相比起来,前者要气短一截。毕竟,美国队长代表了一种精神的源泉,而钢铁侠只是个花花公子。然而,随着漫画册数的累积,钢铁侠露脸的机会越来越多,其创造的机甲也从单个发展为一群的规模。漫画的蒸蒸日上使漫威意识到,这个不怎么腹黑的”布鲁斯·韦恩”还有许多潜力可挖。

雷神

hero_ls原名:托尔

漫画初登场:1962年《雷神》#1

武器:雷神之锤

特技:操控雷电

雷神的出现不仅是漫威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甚至可以说在整个美国漫画史上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说到底,超级英雄漫画终究还是以原创为主,像雷神这样借助一个著名神话原型的漫画英雄,可以说是开了先河。漫迷们被”天神下凡”的设定所震撼,也为雷神的人格所吸引,再加上托尔那些狂霸酷炫拽的神技,更是让战斗变得激情澎湃。此外,雷神在神界与人间穿梭,与漫威的终极宇宙设定极度吻合,在此基础上,诸如地球616、地球1610这样的平行宇宙设定也就层出不穷,很好地丰富了故事的变化。

相比于设定复杂的漫画,电影的设置就简单许多,毕竟,漫威不能指望观众也像漫迷那样对层层宇宙如数家珍,因此,在电影中,雷神就是从天界下凡入人间,泡泡人类妹子,打打冰人弟弟。观众们对此也非常喜欢,搞笑与热血同在,作为一部超级英雄电影,已经别无所求。

绿巨人

hero_ljr原名:布鲁斯·班纳

漫画初登场:1962年《不可思议的浩克》#1

武器:无

特技:变身

现如今,绿巨人浩克以其霸气外露的狂暴模式以及绿色的皮肤闻名于世。然而,大家有所不知的是,绿巨人在一开始亮相之时,并不是绿色的,而是灰色的。原来,斯坦·李和杰克·科比为了不使绿巨人暗示任何肤色的种族,准备用灰色为之”涂漆”。只是没想到,当时的漫画印刷技术有限,漫画上”灰巨人”的亮度呈现出不一的态势,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浩克的肤色时而深灰,时而暗绿。在看了首次印刷的结果后,斯坦·李等人索性决定,让浩克成为”绿巨人”。反正这世界上,也没有哪一族人是绿色的。

就这样,绿巨人的名号定了下来。在接下来的发行中,绿巨人的热度稳中有升,虽然期间也断断续续,但在大学生眼中,浩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其身上极致化的”化身博士”血统,使其在想象无界的漫画宇宙里如鱼得水。

金刚狼

hero_jgl原名:罗根

漫画初登场:1974年《不可思议的浩克》#180

武器:特制利爪

特技:自动愈合

如果说绿巨人是漫威在”反英雄式超级英雄之路”上投下的一颗重磅炸弹的话,那么金刚狼毫无疑问就是这条道路上的领路人。很多漫迷和专家都在分析金刚狼这个角色为何人气居高不下的原因,有人觉得是其BUG般的自我愈合能力以及帅气至极的埃德曼金属特质利爪;有人觉得是罗根与生俱来的性格和气质,吊儿郎当,没事泡妞抽雪茄,可一旦正经起来又能以一当百,杀敌上万;还有人觉得,金刚狼是反英雄的文化象征,他成为这一类超级英雄的代言人,在他身上,拥有一种”脑后存反骨,手上行正事”的独特精神。而这种精神正是其魅力的源泉。

不管是什么原因,反正金刚狼无论是在X战警的小团体中,还是在漫威宇宙的大家庭里,都是人气常年不下三甲的主。作为一个活了将近一个半世纪的老伙计,金刚狼的热度恐怕还会持续下去。当初,莱恩·韦恩与约翰·罗密塔在创制这个角色时,就已经料到,”这会是个魅力超凡的角色。”

超胆侠

hero_cdx原名:马修·默多克

漫画初登场:1964年《超胆侠》#1

武器:名为Billy Club的特殊武器

特技:夜盲感应

如果不看当年本·阿弗莱克一手炮制的《超胆侠》灾难的话,而只看漫画故事,我们会觉得这应该是一个与蜘蛛侠旗鼓相当的超级英雄。二者唯一的区别也许就是,蜘蛛侠的技能属性和人物性格要比大苦逼超胆侠更讨人喜欢一点。但是,且看隔壁家DC同样苦大仇深的蝙蝠侠,超胆侠的苦逼程度比起韦恩少爷,也就小巫见了大巫,毫无优势可言。

超胆侠的电影化非常之早,要远远早过钢铁侠等英雄,可见漫威对这员手下爱将颇有信心。于是,选了小本当主角,还将艾丽卡、金并、靶眼等一干知名反派全都加入电影。偏偏没想到,《超胆侠》一经上映,便被漫迷影迷一路狂扔臭鸡蛋,骂声至今不绝于耳。唉,如果在诺兰的《黑暗骑士》之前玩一把黑化,本是超胆侠一战定乾坤的机会,当初一败涂地,如今再想翻身,难上加难。

惩罚者

hero_cfz原名:弗兰克·卡索

漫画初登场:1974年《神奇的蜘蛛侠》#129

武器:能杀人的都可以

特技:无

要论整个漫威世界里,哪位超级英雄本领最强,实在很难有个定论。但若要评一个最苦逼的超级英雄,想必大多数人脑袋瓜里首先蹦出来的,就是惩罚者。在他惨痛的经历面前,蜘蛛侠死了女友与姨父的悲伤简直就像过家家。想想妻儿在眼前活生生惨死,再怎么钢筋铁骨,也会落得化作一滩泪水的悲恸。不过话说回来,也只有经历过这般大风大浪,才能成为一个不同凡响的人物。”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将……”可不论怎么看,这筋骨苦的,这心志劳的,也着实狠了一点。反正,惩罚者从头到脚指头,就是一彻头彻尾的悲剧。

不过,惩罚者的走红也正源自其悲剧锻造的心狠手辣,”杀无赦”的原则深受欢迎。在他们看来,惩罚者同样被上升为一种信仰,一种以暴制暴极端化的体现。也就是说,当一个好人比坏人更坏时,只要他杀的是坏人,他依旧算个好人。

恶灵骑士

hero_elqs原名:约翰尼·布雷泽

漫画初登场:1972年《恶灵骑士》#1

武器:缚魂锁链、地狱摩托

特技:地狱之火、审判之眼

恶灵骑士在设计之初,原本是想作为超胆侠的一个骑摩托车的古怪对手而存在的。可是,当画手加里·弗里德里希和罗伊·托马斯在创作这个人物时,发现不论是外形还是内里,这个骑摩托车的家伙都不止是一个反派配角那么简单。于是,”为什么不让他独立出来”的想法立即产生。接着,骷髅头、皮夹克、地狱摩托、锁链等等设置如同雨后春笋般在灵感暴雨的浇灌下遍地而生。果然,不出加里和罗伊所料,《恶灵骑士》第一卷一经发行,就受到了广大漫迷的喜爱。这个外形酷到爆表的火骷髅立马成了读者的心头肉,黑暗哥特的画风更是吸引了一大批漫迷的眼球。而在人物设置上,恶灵骑士看似是有一个反英雄的典型,但实际上,加里和罗伊在他身上,还加入了不同以往的游侠特质。也就是说,恶灵骑士行侠仗义起来更随心所欲。

刀锋战士

hero_dfzs原名:埃里克·布鲁克斯

漫画初登场:1973年《德古拉之墓》#10

武器:银刀

特技:半吸血鬼体质

刀锋战士这个半吸血鬼半人类的”杂种”英雄,是漫威与日本漫画公司MADHOUSE合作的产物。就创作团体来看,以日方的成员居多,漫画的画风也就自然而然地偏向了日系。在题材方面,漫画的世界观和人物设定,都偏向暗黑系,复仇的刀锋战士,吸血鬼遍布的炼狱世界,这样的设定并不稀奇,可好在日本创作人员秉持着日漫独有的扎实叙事功力,将一个看似不怎么独特的故事讲得风生水起,加之暴力的血腥的重口味步步升级,终于让《刀锋战士》日渐红火。不过,要说刀锋战士真正为世人知晓,还得算新线公司投拍的影片。不得不说,新线公司总能将他人视为糟粕的精华拣出,并将之萃取精练。不论是《指环王》,还是《刀锋战士》,前者至少还有托尔金如此有分量的原著打底,而后者可就当真没人想到会取得如此规模的成功。不得不说,”哥尔魔”导演的第二部成了关键的转折,顿时使整个系列身价倍涨。影迷也返身成为漫迷,进一步增加了刀锋战士的知名度。

黑寡妇

hero_hgf原名:娜塔莎·罗曼诺夫

漫画初登场:1964年《悬念故事》#52

武器:特质战服

特技:无

1928年出生的黑寡妇能顺利活到二十一世纪,当然也是靠着一点转基因技术的帮忙。在漫威的世界里,黑寡妇这个人物,向来能力不强,但她与几乎所有漫威超级英雄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先是在早年间,被”最老”的金刚狼救下,接着又被”第二老”的美国队长救过。随后,长大成人的娜塔莎开始和各色英雄关系暧昧。首当其冲,就是美国队长,他俩在平行世界结婚生子,好不快活;其次,是超胆侠,我们也不知道到处串门的黑寡妇怎么就来到了超胆侠的城市,并与之发展出一段同事兼情人关系,一度成为马特的助手和情感抚慰师。当然,后来分道扬镳,各做各的;最后,就和电影中表现的差不多,娜塔莎与鹰眼的关系也是相当暧昧,在加入复联之前,他俩并肩作战,还和钢铁侠干过一架。反正,对于黑寡妇这个人物而言,轶事要明显多过壮举。毕竟,漫画世界的男人味过于浓重,没有一两朵红花来配,显然会失色不少。

鹰眼

hero_yy原名:克林顿·巴顿

漫画初登场:1964年《悬念故事》#57

武器:弓箭

特技:无

漫威和DC对着干是一件众所周知而理所应当的事情,就好像DC有一个名字和口香糖一样的弓手英雄,而漫威虽然做不了”BA”,也绝不做”FE”,便抛出了一个名为”鹰眼”的同款不同类的英雄。相比于绿箭的高富帅幡然醒悟的扯淡设定,”鹰眼”巴顿的人生似乎在成为英雄的道路方面,更可信一些。少年时被父亲殴打,缺乏母爱外加家暴不断,哥哥和他逃出父亲魔掌后,也是吃尽苦头。凭着过人的射击天赋,克林特逐渐寻找到了自己的道路,而哥哥却义无返顾地走上了黑道。”警察抓小偷”的游戏就这么在又一对兄弟间上演了,自然,之后的偶遇改变了克林特的轨迹。他不希望更多的人走上哥哥的道路,于是,他开始自制各色箭头,俨然化身人间的怪物猎人,开始捕杀邪魔外道,终于被神盾局看中,招入麾下,与美艳黑寡妇出双入对,成为人生赢家。不过,就鹰眼的人物地位而言,想要在电影界独立成片,恐怕机会不大。

尼克·弗瑞

hero_nkfr原名:尼古拉斯·弗瑞

漫画初登场:2001年《无限惊奇》#5

武器:无

特技:无

也许,很多人觉得像尼克·弗瑞这样的人物实在算不得超级英雄,但不可否认的是,能够将雷神、钢铁侠、绿巨人等一干形形色色,脾气古怪至极的家伙聚拢在一起,还让他们顺顺利利合力奋勇杀敌,简直就是一个奇迹,再加一个神迹。完成这样的壮举,如果不给他配上”超级英雄”的称号,实在有些说不过去。在某种意义上而言,尼克是英雄中的英雄,他要比美国队长还要伟大。在漫威宇宙里,尼克·弗瑞的形象可以说是变来变去。在616宇宙里,他是个白人,曾与美国队长并肩参加过二战。战后他创建了神盾局,成立了保护地球的复仇者联盟。而在另一个1610宇宙中,弗瑞成了阴险多变的黑人,他创建了”复仇者联盟”和”终极战队”一明一暗两个秘密组织,怀揣着难以猜测的意图,让人觉得不安。在电影中,弗瑞基本被定型为”局长”类角色,在各色英雄间不断调节,偶尔耍个横,露一把峥嵘。

复仇者联盟

hero_fczlm主要成员:美国队长、雷神、钢铁侠、绿巨人、黑寡妇、鹰眼、蚁人、黄蜂侠、猎鹰、快银等

漫画初登场:1963年《复仇者联盟》#1

1963年,复仇者联盟成立,大部分的动机源于打倒正义联盟的冲动,漫威迫不及待地喊出”地球上最强英雄联盟”的口号,推出了《复仇者联盟》的漫画。在第一集的漫画中,大致故事情节与电影版没有太大差别,对手仍然是托尔那不省事的废柴弟弟,只不过电影里加入了外星大军的设定,而在漫画里则是洛基借浩克之力,兴点微风,作点小浪而已。电影中外星人的加入,不仅增添了可看性,也印证了复仇者联盟的一大特点,即”只有在单个英雄难以应付的敌人出现时,复仇者才会集结在一起”。就是这么说,但谁都知道,”英雄联盟”的设定更吸引眼球,花样更多,能使漫画的生命力更长久,至于”难以应付的敌人”,自是后话。 在电影中,漫威将复仇者联盟的建立基本归功于尼克·弗瑞的东奔西走,而实际上,在漫画里,这个组织是英雄们自发建立的,独眼龙只是之后”借”来的领导。至于组织的成员,那就更是”走马兰台类转蓬”,基本上漫威所有的超级英雄都曾加入过复仇者联盟,又都退出过。有一段时间,由于组织内部混乱,复仇者联盟一度解散。虽然之后又重新集结,但物是人非。好在近些年,漫威让老一代英雄重聚,复仇者联盟才又发出了耀眼的光芒。

X战警

hero_xzj主要成员:X教授、金刚狼、电光眼、黑凤凰、暴风女、幽灵猫、小淘气等

漫画初登场:1963年《X战警》#1

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斯坦·李与杰克·科比的创作灵感可谓达到了顶峰,他们不仅创作除了《复仇者联盟》这样足以与正义联盟相媲美的英雄团体,另有如X战警这样千变万化的群体性漫画。漫画的故事情节与电影描述的几乎别无二致,以万磁王为首的邪恶变种人和以X教授为首的X战警进行了旷日持久的堆垒,期间,各类变种人纷纷涌现、牺牲、叛变、被改造、进化等等,诸如此类的戏码在漫画中此起彼伏,构成了X战警的战斗维度。当然,其中也穿插着漫威惯有的平行宇宙和时间旅行的设定,比如金刚狼就曾抽空去和美国队长一起搭救了尚未长成的黑寡妇。

神奇四侠

hero_sqsx成员:神奇先生、隐形女、霹雳火、石头人

漫画初登场:1961年《神奇四侠》#1

早在复仇者联盟和X战警诞生之前,神奇四侠就已经以”漫威第一英雄家庭”的名号走南闯北,开始了近半个世纪的光荣之路。

与其他的团体型英雄相比,神奇四侠有两点最大的区别,第一,就是他们四人不仅是战友、朋友关系,更是家庭关系。神奇先生与隐形女是全漫威最恩爱稳定的夫妻,霹雳火则是隐形女的弟弟;第二,这四个人的身份是以科学家为首要,其次再是英雄。基于这两大差异,神奇四侠身上也就显现出更明显的亲民特质。

银河护卫队

hero_yhhwd成员:星爵、卡魔拉、毁灭者、火箭浣熊、树人

漫画初登场:1969年《超级英雄》#18

漫画中的银河护卫队最初于1969年登场,是一支来自于平行宇宙的31世纪的战队。它断断续续在漫威的几个系列里出现,并于上世纪90年代获得了自己的独立连载。这支队伍还是比较严肃的,和美国队长、雷神等也有过几次合作。漫威在2005年推出大事件”星际湮灭”,其后陆续出了若干衍生漫画和续集,把星爵、毁灭者、卡摩拉、火箭浣熊、树人等一批漫威原有的宇宙系角色包装得更具时代感,并重新设定了他们的来历和背景。在2008年,漫威重新推出了一支新的银河护卫队,而电影版也正是基于此改编而来。

漫威超级英雄实力排行榜

莎士比亚曾经有句名言——”一千个人的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这句名言用到漫威的超级英雄身上,可以改为”一千个人的眼中有一千个超级英雄实力排行榜”。的确,漫威宇宙世界里的超级英雄们各个都是实力非凡、大名鼎鼎,且每位都有大量的粉丝和后援团,而为他们排名可以说是件既吃力又不讨好的事情,但强中自有强中手,只要有英雄在的地方,自然就会有高下之分,这是大家都懂的。

如果以个人的喜好为漫威的超级英雄们排个实力座次,想必会招来骂声无数,但是如果以漫威官方的数据来排名,多少还是能让大多数人接受信服的,幸好漫威官网上就有各位超级英雄的详细数据。下面,我们就根据官方数据,以智力、力量、速度、耐力、能量投射、格斗技巧六方面的实力加成求均后的分数做比,排序出一个还算客观、权威的实力榜单。(注:1.给出的图表均为漫威官网截取,每项能力的满分为7,蓝色得分为官网给出,红色为粉丝投票。2.这位榜单列出的只是在电影中出现过的且较为广大网友熟知的超级英雄,像惊奇女士、哨兵等暂不计算在内。)

第一名:雷神

lszlzsb智力: 2  力量: 7  速度: 6  耐力: 7  能量投射: 7  格斗技巧: 6

综合实力: 5.8

雷神能排在第一,想必会有很多人为绿巨人不服,但是看看漫威官方给出的各项数据得分,还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的(看看雷神可怜的智力吧)。比起土著绿巨人,雷神的背景太吓人,他可是仙族后裔,牛哄哄的官二代,未来的九大国度之首的永恒境界阿斯加德的继承人。此外,雷神的武器雷神之锤也不是吹的,那个是用一颗垂死恒星的内部材料锻造而成,威力惊人,只是电影里稍有弱化。

第二名:绿巨人

ljrzlzsb智力: 6  力量: 7  速度: 7  耐力: 7  能量投射: 1  格斗技巧: 5

综合实力: 5.5

绿巨人排在第二名,相信会有很多键盘侠会吐槽不已,但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绿巨人的能量投射和雷神的智商一样,得分少得吓人。按照官方解释数据,能量投射数值为1代表本身不能向外释放能量,这也是绿巨人的唯一软肋。如果除去这项,那么绿巨人就是当之不愧的第一,这也和《复仇者联盟》里的绿巨人给人的实力超强的印象相吻合。

第三名:钢铁侠

gtxzlzsb智力:6  力量:6  速度:5  耐力:6  能量投射:6  格斗技巧: 3

综合实力: 5.3

钢铁侠可以说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漫威超级英雄,这一点可以从其系列电影的票房看出,且他排名第三位也算实至名归,毕竟第一名是天神,第二名是怪胎。与前两位相比,钢铁侠可是典型的依靠科技崛起的超级英雄,这与DC的蝙蝠侠颇为相似,而也正是出于这点,再加上钢铁侠放荡不羁、幽默诙谐等诸多特点,才引来全球数以亿计的狂热粉丝。

第三名:惩罚者

cfzzlzsb智力: 5  力量: 6  速度: 5  耐力: 6  能量投射: 4  格斗技巧: 6

综合实力: 5.3

惩罚者能排在并列第三名,这让人颇感意外与费解,但出于尊重官方数据的比量,他的综合实力的确是这么的强悍,和钢铁侠不相上下。如果没看过漫画,想必很多人对惩罚者毫无印象,这其实不能怪别人,就像前面的英雄简介所说,他太孤僻了。值得一提的是,惩罚者还有两部同名电影,不知道是否受其性格影响,票房都很惨淡。

第五名:恶灵骑士

elqszlzsb智力: 3  力量: 4  速度: 2  耐力: 7  能量投射: 6  格斗技巧: 4

综合实力: 4.3

恶灵骑士的各方面数据还算客观、准确,毕竟人家已经把灵魂献给了地狱,获得恶魔法力加持,拥有地狱之火、审判之眼、不死之身等诸多技能 已经不太需要其他辅助了。提到恶灵骑士,人们脑海里的第一印象都是在烈火中燃烧的骷髅头,这个只有在夜晚才会出现的恐怖人物其实是典型的反英雄,好在他的本性善良,一生都在狂放不羁中行侠仗义,颇受影迷喜爱。

第六名:刀锋战士

dfzszlzsb智力: 4  力量: 5  速度: 5  耐力: 5  能量投射: 1  格斗技巧: 5

综合实力: 4.2

刀锋战士平生最大的仰仗就是其半人半吸血鬼的体质,想想《暮光之城》最终篇里的那个小女孩,你还会质疑小刀的实力么。虽然拥有吸血鬼的血脉,但刀锋战士的敌人大多都是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吸血鬼。真不知道吸血鬼一脉上辈子造了哪门子孽,整个种族都被这半个后代子孙搞得无语+无奈。

第六名:蜘蛛侠

zzxzlzsb智力: 4  力量: 4  速度: 5  持久: 3  能量投射: 4  格斗技巧: 5

综合实力: 4.2

蜘蛛侠的综合实力与刀锋战士齐平,然之所以放在刀锋战士之后,只是因为蜘蛛侠的心地太善良了,这难免会影响其实力的正常发挥。相信大多数影迷并不会在意蜘蛛侠的排名问题,毕竟蜘蛛侠可不是靠打打杀杀出来混的,人家可是卖萌专业户。

第八名:鹰眼

yyzlzsb智力: 5  力量: 3  速度: 3  耐力: 2  能量投射: 2  格斗技巧: 7

综合实力: 3.7

看看鹰眼的格斗技能指数,我们还能有什么话可说。身为复仇者联盟中的凡人,要力量没力量,要速度没速度,智力又只能起辅助作用,如果不在战斗技巧上下些功夫,还怎么混呢。

第九名:美国队长

mgdzzlzsb智力: 4  力量: 3  速度: 3  持久: 3  能量投射: 1  格斗技巧: 6

综合实力: 3.3

你没看错,美国队长的排名竟然是如此靠后,但如果仔细分析一下,其实还是有些道理的。除了近乎bug的盾牌,美国队长依靠超级血清获得的能力也只是比普通人强些,在电影中,当其他超级英雄飞天遁地、大展雄威之时,美国队长只能拿着盾牌去默默打些小兵……但即使如此,美国队长还是颇受美国及世界人民喜爱的,人们并不在乎他的能力高低,而是更敬重美队永不放弃、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精神。

第九名:黑寡妇

hgfzlzsb智力: 3  力量: 3  速度: 2  耐力: 3  能量投射: 3  格斗技巧: 6

综合实力: 3.3

作为复联中少数的女英雄之一,黑寡妇的实力其实并不是人们所关心的,毕竟复联里能打的男性超级英雄太多了,且个个实力高强。黑寡妇的出现可以说是调节下复联里阳气太重的氛围,有了美女花瓶,且还能打斗,这对于一个英雄团队也是有好处的。值得一提的是,在另外一个平行宇宙里,黑寡妇和美国队长竟然恋爱结婚了,这或许可能是漫威官方给黑寡妇和美队打出实力相等的分数且排在一起的原因吧。

第十一名:金刚狼

jglzlzsb智力: 2  力量: 4  速度: 3  持久: 4  能量投射: 1  格斗技巧: 4

综合实力: 3

当看到排名第11位的超级英雄的鼎鼎大名时,估计很多人都会大吃一惊,但这就是事实,或者说漫威官方给金刚狼的各项数据得分就是这么的低,甚至没有超过鹰眼和黑寡妇两位凡人。对于此,想吐槽的、想骂人的可以去漫威官网尽情留言。抛去官方数据,看看粉丝投票,金刚狼还是颇为受人喜爱的,这或多说少可以安慰下金刚狼和喜欢他的人了。

第十二名:超胆侠

cdxzlzsb智力: 3  力量: 2  速度: 3  耐力: 2  能量投射: 1  战斗技能: 6

综合实力: 2.8

看着金刚狼的能力得分都如此之低,超胆侠也就并不算太冤枉了,毕竟后者是铁定打不过前者的了。抛弃数据,超胆侠其实在漫画里还是很吃香的,只可惜本?阿弗莱克主演的同名电影不仅票房惨败,且收获颇多骂名,使得这位超级英雄也间接受到了连累。

粉丝心目中的漫威超级英雄排行榜

看完了漫威官方的超级英雄实力排行榜,不妨再看下粉丝投票的超级英雄排行榜,这份榜单也许少了些许客观、真实,但也能从另一方面说明超级英雄的在粉丝中的影响力和受欢迎度。(以截取图片中的漫威官方粉丝投票数据为准)

1.钢铁侠 智力: 7  力量: 7  速度: 7  耐力: 7  能量投射: 7  格斗技巧: 6  综合实力: 6.8

1.雷神 智力: 6  力量: 7  速度: 7  耐力: 7  能量投射: 7  格斗技巧: 7  综合实力: 6.8

3.恶灵骑士 智力: 6  力量: 7  速度: 6  耐力: 7  能量投射: 7  格斗技巧: 6  综合实力: 6.5

4.绿巨人 智力: 6  力量: 7  速度: 6  耐力: 7  能量投射: 5  格斗技巧: 7  综合实力: 6.3

4.蜘蛛侠 智力: 7  力量: 6  速度: 7  耐力: 6  能量投射: 5  格斗技巧: 7  综合实力: 6.3

6.金刚狼 智力: 5  力量: 6  速度: 6  耐力: 7  能量投射: 4  格斗技巧: 7  综合实力: 5.8

6.美国队长 智力: 6  力量: 6  速度: 6  耐力: 6  能量投射: 4  格斗技巧: 7  综合实力: 5.8

6.刀锋战士 智力: 6  力量: 6  速度: 6  耐力: 6  能量投射: 4  格斗技巧: 7  综合实力: 5.8

9.黑寡妇 智力: 6  力量: 7  速度: 5  耐力: 4  能量投射: 4  格斗技巧: 7  综合实力: 5.5

9.惩罚者 智力: 6  力量: 5  速度: 5  耐力: 6  能量投射: 4  格斗技巧: 7  综合实力: 5.5

9.超胆侠 智力: 6  力量: 5  速度: 6  耐力: 5  能量投射: 4  格斗技巧: 7  综合实力: 5.5

12.鹰眼 智力: 5  力量: 5  速度: 5  耐力: 4  能量投射: 4  格斗技巧: 7  综合实力: 5

N宅免费SS捐赠计划

从2016年9月18日起,N宅将不再提供付费服务,改为免费提供ss代理服务具体服务器信息请加QQ群127969311(点击加群)查看群公告或查看网站公告。 由于成本原因...

阅读全文

【2015年10月更新】漫威Marvel时间轴|漫威17部电影&电视剧的正确观看顺序|漫威超级英雄观影线路

顺序一: 《钢铁侠1》 《钢铁侠》是2008年上映的美国超级英雄电影。漫威电影宇宙的第一部影片,由乔恩·费儒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及格温妮斯·帕特洛等人主演。...

阅读全文

通过SNIProxy设置反向代理(Reverse Proxy)实现google及DMM的正常访问教程

这里介绍的改hosts各位提督应该都不陌生,这是骗过dmm的ip检查玩舰娘的方法之一,同时改hosts也是翻墙的重要方法之一,只要服务端适当配置,干什么都是可以的...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