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签证费缴付方式——银行和支付方式/支付签证费


概述

在大多数情况下,无论是否获发签证,每位签证申请人(包括儿童在内)均需缴纳可机读签证(MRV)申请费,并且该费用不予退款、不得转让。根据所申请的签证类型,签证费用也有所区别。

请注意,可机读签证(MRV)申请费一旦缴纳不予退款。请确认自己是否需要申请签证。如果您已经拥有一张有效的美国签证,或属于豁免签证计划成员国公民,则可能无需重新申请美国签证。

某些特定群体无需缴纳可机读签证(MRV)费用,例如:

  • 如果申请A类或G类签证执行公务,则无需缴纳该笔费用。
  • 如果申请J类签证参加美国政府赞助的项目,也无需缴纳该笔费用。

某些特定群体无需申请签证,例如:

  • 如果您已经拥有与出行目的相符的有效签证,则无需重新申请签证。
  • 如果您是加拿大或百慕大公民,并且出行目的不属于A类、E类、G类、K类或V类签证的适用范围,也无需申请签证。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免收签证费用的信息,请访问此页面

注意: 申请人允许重新预约的次数有限。请妥善安排预约面谈的时间以免额外缴纳签证申请费。签证申请费用一经缴纳不予退款。

签发费(互惠费)

根据您的国籍及所申请的签证类型,您可能还需缴纳发证费或“互惠”费。此费用不属于可机读签证申请费用,也无法用于预约面谈。只有在通过代传递服务办理续签时,才需要提前支付互惠费。如果您是在预约面谈阶段,请勿提前支付互惠费;这笔费用应在您前往美国大使馆/总领事馆与签证官面谈时缴纳。

有关适用互惠费金额的详细信息,请查看此页面

支付签证费用说明

您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的柜台、自助柜员机、网银等多种方式支付签证申请费用。上述每种方式都将转入我们的在线申请系统进行支付。您必须提前在申请网站上注册并选择“安排面谈时间”,以进入支付程序。详细步骤如下。

第1步

登录我们的在线申请系统,创建个人资料。这有助于保证支付的金额准确无误并且及时接收,以便后续的预约工作顺利进行。签证申请服务价格以美元(USD)标示,应缴纳费用以人民币(RMB)标示。有关各类签证申请费用的详情,请查看此页面

第2步

点击屏幕左手侧的“安排面谈时间”(Schedule My Appointment)选项。依次完成以下步骤:选择移民/非移民签证、使馆/领事馆、签证申请归类和签证类别。

第3步

进入支付界面后,点击“支付方式”(Payment Options)。如需查看有关支付方式的具体介绍,请仔细阅读本页“在中信银行柜台办理现金支付/自动柜员机支付/在线支付”等内容。

签证申请费用对应的人民币(RMB)金额取决于美国国务院发布的领事汇率。如申请人未按照签证类型正确缴纳费用,可能无法预约面谈。

第4步

根据需要选择支付方式,并缴纳签证申请费用。在支付签证费时,系统将发出提示:只有缴纳签证费用才能开始申请流程,并且这笔费用一经支付不予退款。缴纳上述费用并不构成申请人与签证机构之间的合同关系,也不保证签证能够获批。无论申请结果如何,已经缴纳的签证申请费均无法退还。

第5步

保存收据编号。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也无法进行预约。

第6步

签证费用的支付流程顺利完成,现在即可通过收据编号预约面谈。

支付方式

在线支付

请注意,银联借记卡持有人将支付0.3%的服务费。这笔费用是银联征收,而不是 CGI Stanley 征收。

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最方便的付款方式是由中国本地的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该系统不接受信用卡。一旦你登录到您的个人资料,您将可以通过借记卡支付。

您只能使用由中国本地的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在网上支付签证费(我们不支援信用卡或在中国境外发行的借记卡)。如果您使用借记卡在线支付时出现问题,您可能需要联系您的发卡银行,激活此卡的网上支付功能。如果您没有一个中国本地的借记卡,请选择其他的付款方式。

支付流程完成后,您可以安排预约面谈时间。

在中信银行柜台办理现金支付

您可以在中信银行的任何一网点使用现金支付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去银行之前,您必须登录预约网站个人资料页面,打印相应的美国签证收费单。支付签证费时,请携带您的护照和打印的签证付款单。

请不要打印多份同样的美国签证收费单。每一位家庭成员或团组成员的签证费用将被视为一笔独立的交易。您必须为每一笔交易打印唯一的美国签证收费单。支付签证费时,请携带您的护照和打印的签证付款单。支付流程完成后,您将会收到一个收据。

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也无法进行预约。

自动柜员机支付

您可在中国境内有中信银行徽标的任意自动柜员机上缴纳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在缴纳费用之前,请首先登录我们的在线系统创建个人资料,并打印自动柜员机的交易单号。使用自动柜员机时,需输入支付卡信息、自动柜员机交易单号, 并从菜单中选择“缴费”(Fee Payment)选项。 选中此项后,应选择“美国签证费用”(US Visa Fee)作为支付选项,然后根据提示选择签证类型.支付完成后,系统将打印一张包含“签证费收据”的收据,请妥善保管,以便通过在线系统或预约中心安排预约。

01

02

03

04

05

06

07

下图所示为缴费成功的确认凭证,注明签证费收据和缴费金额。

08

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也无法进行预约。

安排面谈时间

无论是通过在线系统还是我们的预约中心进行预约,都必须提供缴费收据上打印的签证费收据号。使用签证费收据号可即刻开始预约面谈流程。

deposit_slip

自动柜员机支付

China_Post_Sample_Receipt

最新小站托福TPO模拟测试客户端免费下载(windows|Mac|iOS|Android) TPO1-48模考软件免注册

包含词汇测试、TPO1~48、windows|Mac|iOS|Android全平台客户端、模拟测试软件、模考软件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YGQ98g 密码: syba

阅读全文

Tukey test 图基检验在小样本多组比较显著性分析中的应用——对比T test t检验

在谢宁方法(Shainin Approach)中,图基(Tukey)检验被广泛用于验证质量改进的有效性。Tukey检验的一个重要的优点是非常简单,而且所需实验样本相对较少。...

阅读全文

中国海洋大学鱼类学(刘云)重点整理

》》PDF文档下载:中国海洋大学鱼类学整理《《 鱼类身体分为几个部分,头部侧面及腹面的5 个主要部位名称。 答:躯体分为头、躯干、尾 分界点: 头与躯干:...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