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宅自营日本加速器 :https://aff.mx/23d80  详细介绍请戳我  自己搭建自己用,日本6节点*1Gbps大水管+锐速TCP专业加速防猫,秒岛风go几条街!!每月只要4元!!

更多关于舰娘的好文:

舰娘入门教程    舰娘免费vpn     舰娘公式合集   舰娘远征任务表    舰娘一览&挑选     舰娘主炮攻略    改造等级表    抢号攻略    带路攻略    脸红系统详解

日本代购直邮2015新款限量版正品手办      更多代购点我!

士气值是舰娘的隐藏属性之一,初始值为49,最大值为100.

士气低于49时会自然恢复,恢复速度约每分钟1点。

士气值>50即Kirakira(闪光,战意高昂状态),舰娘能力大幅度上升(上升幅度与士气值正相关),出击事故率降低,远征舰队如果全体kirakira则有【极大概率】会获得大成功(不是100%),远征收益1.5倍。

士气值<40时给粮舰间宫的图标会闪烁(位于编成界面正上方),间宫闪烁意味着舰队中有的舰娘出击一次后就会进入疲劳状态,能力未下降但【事故率上升】,在攻略E4等大纵深地图时一定要等士气回复至40以上(间宫灭灯)再出击。

士气值<30时舰娘进入疲劳状态,显示黄脸,疲劳状态时能力下降,最直观的体现是包括开幕雷击在内的攻击命中率明显降低,但开幕空袭不受此影响。事故率上升,在疲劳状态下出击的舰娘,战斗结束时会额外扣除6点士气值,士气值通常会直接变为零,所以建议各位提督在黄脸时耐心等候士气恢复,否则会花费更多的时间恢复疲劳。

士气值<20时舰娘进入严重疲劳状态,显示红脸,能力在黄脸的基础上进一步下降,需要说明的是疲劳状态与沉船判定无关,只要进入日战是在1/4HP之上,即使红脸也不会沉船.

在战斗结束进行结算时:

旗舰+3

MVP+10

士气值<30的舰娘-6

S胜全队+1

A胜全队+0 B胜全队-1 C胜全队-2 D胜全队-3

进入夜战全队-2

回港时全队-15 刷3-2容易疲劳的原因就在这里

远征归来时-3  支援舰队归来时-5

由此可见演习刷闪的必要条件是:S胜并且不进夜战

相对于演习刷闪,出击1-1可以将闪光状态保持更长时间,旗舰可以获得+1+3+10+3+10-15=12点士气值(按照1-1A点S胜BOSS点A胜计算),刷一趟可以持续4次远征,但是缺点是一次只能刷一只舰娘。(1-1刷闪时,除了要刷闪的舰娘之外,最好带一艘1级拆掉装备小学生分担伤害,拆掉装备是为了保证旗舰优先开火)

 

====================================================

补充:

在5-3 E2 E4 E5的夜战开局的战斗中,S胜会全队+2,A胜全队+1,B胜+0,而不是普通昼战的+1 +0 -1,如果是夜转昼的战斗,转入昼战会全队-2。
疲劳度是每场战斗后都会结算的,也就是说全员49疲劳的话,出击后如果打了一场S胜或是夜战开局打了一场A胜,那么第二战起全员疲劳由于变成了50以上,相当于演习刷闪一样,第二战就是全员闪闪状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觉得即使不刻意刷闪,而是等间宫灭灯10分后再出击事故率也会明显降低的原因,因为第二战起就是全员闪闪了。
同理,这也是不推荐间宫刚灭灯就出击的原因,因为这时候相当于疲劳为40,如果第一战或是后面吃了败北,由于败北导致疲劳度可能下降到40以下变为黄脸状态,命中回避大幅下降,导致事故率飙升。

N宅免费SS捐赠计划

从2016年9月18日起,N宅将不再提供付费服务,改为免费提供ss代理服务具体服务器信息请加QQ群127969311(点击加群)查看群公告或查看网站公告。 由于成本原因...

阅读全文

通过SNIProxy设置反向代理(Reverse Proxy)实现google及DMM的正常访问教程

这里介绍的改hosts各位提督应该都不陌生,这是骗过dmm的ip检查玩舰娘的方法之一,同时改hosts也是翻墙的重要方法之一,只要服务端适当配置,干什么都是可以的...

阅读全文

超级好用的舰娘专用客户端—— Poi

最新版poi-v3.2.1 -支持Mac OS X, Linux, Windows三大平台 – 支持横向,纵向以及自定义布局 – 支持HTTP, Socks5, Shadowsocks三种代理方式(shado...

阅读全文